Thursday 22 August 2013

RIPD (BL)

RIPD [11]

“哈?额… 那你进来检查好了…”眼前的矮小男人打开门。

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后…

“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事实再次向我们证明美女的微笑是无敌的。

“啊?哦,好啊!”抓头。

“叔,我的印度面。”伸手。

“…?”某没意识到Roy在叫他的Nick.

“叔。”加重语气。

“哦哦哦哦哦哦。”立刻献上手中的印度面。

“那我们开始吧。”没有仪态地吃起他的印度面。

“你在xx年xx月xx日是否有叫过一份类似印度面的外卖?”再塞一口。

“你…你说什么?我忘了,我…我不知道…”眼神闪缩。

“那么送那份外卖的是不是一个长得不错的阳光型帅哥?”没有形象的狂喷面。

“没有!”捂着耳朵“没有!不要问了!不要问了!”忽然发飙的男人抓着自己的头发狂吼起来,房间瞬间变得恶臭无比,男人转身成为轮回失败品。

“干!”被推倒在地的Nick爆粗,看着奔向冰箱的Deado,爬起来追上去。

“自作聪明。”Roy默默地在角落按着帽子讲道。

“嘿!我捉到了!Roy!”把自己的手和Deado的手拷起来的Nick炫耀。

“…是你吗?David?你回来找我了吗?”记忆错乱的Roy说着“啊,不对,你是Nick。”傻笑。

“你要的话,我给你!拿去!拿!去!”Deado扯下自己的手臂丢给看着Roy发呆的Nick.“咕咕咕—”喝下冰箱里的牛奶。

“操!”看看跑向外面的Deado, 再看看扶着苍白的脸的Roy, 追向Deado.

“呼—”看着跑掉的Nick,暗处的Roy叹了口气,追了上去“等我!”超大声地嚷着并冲向在看着Deado从高楼跳下的Nick,抓着Nick的衣服让他在下,跳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惨叫声划过寂静的夜晚“ROY你这个脑残!!!!”

"Relax body."勾起苍白漂亮的唇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