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BL 微小说 无题 HE

“既然你认为我张这样只会给你带来情敌、麻烦,还害得你差点失去了你最宝贵的公司,真是对不起你了,”抹了抹眼泪,走向宽大的书桌“那么我把脸刮花了,你让我走吧。”笑得比哭还难看。

“…”这双眼睛和这张脸给自己带来的麻烦的确太多了,毁掉未免不是个让自己心安的方法。

周清风啊周清风,你别想太多了,你就是个玩具,腻了坏了就丢的玩具。更别说在所有人面前你只是个老男人。

“当—”刀跌落在地上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发出回音。

染血的刀落下尚且发出如此声响,但一个人心碎却是无声无息。(容我文艺一回)

没人知道那天老爷的房间内发生什么事。他们只知道被囚禁在别墅里的周先生捂着滴血的脸踏着艰难的步伐离开了别墅,上了一辆出租车。老爷似乎没有追上去的意愿。可他们这些做下人的知道,其实老爷是爱上了周先生,那个不爱麻烦甚至恨麻烦的人却把一个大麻烦带回家。听说,当时周先生是在被人追杀的期间被带回别墅囚禁的,这也只是听说,做下人不该越权他们是懂的。他们这主子不曾为难下人,只要他们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说不该说的话,主子是不会待薄他们的。看着主子茶饭不思的样子他们也倍感伤心。就算是两年后的现在。

“你是?”男人望着眼前另一位脸上带着伤疤的男人。周清似乎没有因为当年所留下的疤痕而变得丑陋。

“你忘了我… 也对,没人会记得这么一个又老又丑的男人。”轻轻抚摸自己脸上的疤痕。

“周清,我没忘记你,我只是想确定…你还是不是当初的周清,”抓着抚摸疤痕的手“两年后的今天,我想问你,你恨我吗?”

“恨?当然恨。可是既无爱何来恨。”

“我们在一起吧,不是玩物的身份,而是以我的爱人的身份。”

“答应我,不要再伤害我。”眼眶含泪。

“好,我答应你,周清风。”

“你怎么知道我真名的?!”

“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这傻瓜还真以为我随便捡了一个人回家后不去调查他,如果我不调查他,恐怕那时候白氏的那个总爱戴着面具的怪人早就找上门来要人了。

“混蛋。”温柔地笑着。

“只属于你的混蛋。”

夕阳下背光的两人牵手接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