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BL 微小说 无题 HE

曾经有人告诉过傻傻的我,太痴情换来的只有伤痕遍体。

我告诉他,我爱的他啊,是个很好的人,只要能看着他,我就觉得这世界很美好。含泪地说着。

「你开玩笑吗?」

「我是认真的。」

「可是…」

「可是什么?」

「不可能啊,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

「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没有在开玩笑。」

「我不喜欢你,我对男的没兴趣。你是Gay喔?」

「嗯,那没关系,是的,我是Gay。」

想起当年天真的自己就这样傻傻地把心掏出去了,却被人践踏于脚下,可笑的是自己竟然还担心会不会弄伤他的脚。

想起那时候自己告白承认自己是gay时,那人眼中闪过的一丝厌恶,和自己心里希望破灭的声音。可恶,怎么又哭了?该死的,刘傲翔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弱?

“喂,你又为隔壁楼的直男哭喔?”白韧看着流泪的好友说着。

或者不是好友,而是自己一直藏在心里的人,这世界上没有比自己喜欢的人当自己好友,还为了另一个人哭得要生要死悲剧。

如果是我,是我的话,我不会让他哭的!不会!绝对!白韧握拳抿嘴地低头想着。

“你怎么了吗?白韧?”疑惑地问着“你到底怎么了?!你都流血了!是不是那个臭小子出轨了!我去替你揍他!”粗鲁地抹掉脸上的泪水站起身来。

“是啊,他出轨了,我心里的人出轨了。”苦笑着。

“你到底怎么了?”皱着眉头再次坐下。

“嘛,我告诉过你吧,我喜欢一个人,那个人不知道,那个人喜欢着另一个人,现在那个人告白失败了,我在想我有没有机会?”掐着大腿的肉。

“你去试试看啊!或许行的!像白韧这么棒的人一定行!”只有自己这种差劲的人才做什么都失败,可是…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会不想要和别人分享白韧?是因为他是唯一支持我的朋友吗?

“我,没有把握。”再次低头握拳抿嘴。

“啊?嘻嘻,原来白少也有没有把握的时候哦,嘻嘻。”到底是谁能让白韧这么不安呢?有够不爽的,白韧竟然为了除了我以为以外的人伤心。等等,我在想什么?不行不行。

“我喜欢的是你!刘傲翔!不!我爱你!请你接受我!”站起身90°鞠躬。

“啊?白韧你是在演习吗?”挠头。(作者狂插入:哈哈哈!白韧少点恶作剧刘傲翔或许他不会认为你在开玩笑。www)

“不!我喜欢的人就是你!”保持鞠躬的姿势。

“…”这怎么这么像自己当初跟李立告白时的对白。

“不管了!”抓着刘傲翔的脸,对准嘴巴,强吻。

或许李立只是个烟幕吧,还是珍惜眼前这个霸道的男人好了。回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