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BL 微小说 无题 HE

“语宏,要来4p么?”左边抓着一个瘦弱漂亮男生的臀部,右边握着妖艳美女的巨乳,任温爵对着他手握拳头的好兄弟周语宏说着。

“不要。”传过来的是一声阴沉的回绝。

“哦?为什么?是在担心技术吗?他们技术都超好的。还是担心没套子?不用担心啦,我有带,可以借你,嘿嘿。”

“是啊,周少。”甜腻腻地撒娇声。

“哼!”夺门而出。

“你们走吧,我去追他。”慢悠悠地落下命令。

“是的,老板。”

任温爵,黑市娱乐场所龙头老大,拥有超过億计的身价和身家。做事心狠手辣,该滚的滚,该死的死,该留的留,杀人毫不手软,虽然现在这种事已经不用他动手了。传闻风流成性,但是认识他的都知道他心里住着一个鬼,那个鬼缠着他近乎10年,当年他的爱人因他而死,那时候开始堕落将灵魂卖给恶魔,成了个杀人无数却还可以若无其事的修罗。而如今,修罗遇上他爱的人,他会不择手段地让那个人爱上他,他不会再让他爱的人受任何伤,因为如今的他有能力做到了。他,不再是当年温柔如贵族伯爵的傻小子。想他老爸也是想自己儿子成为个温柔的男人,如果他们在天上看到自己双手沾满鲜血的样子会很失望吧。对不起了,爸妈,环境逼成的。

“你干嘛走掉?对我的安排不满意吗?”走进隔壁的房间。

“任温爵,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嗯?什么?”挑眉。哦?他的目的似乎已经达到了呢。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明知道我喜欢你的。为什么总要在我面前左拥右抱?你到底想怎样?我求你了,任大少,放过我,放过我的心。我累了。真累了。”抹了抹帅气却略显憔悴的脸。为什么只有我?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甚至是家族里不被承认的周清风周叔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为什么好像只有我永远得不到幸福。

“不要。”吊儿郎当地说着,站起身走向周语宏“我不左拥右抱,怎么知道你喜欢我呢。”用手指勾起呆滞的人的下颚,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额头。

“停!停停停!这…这…这?!你说什么?!不是不是,我是说,你什么意…唔唔唔…”

以嘴封嘴“吵死人了,这种时候你不是应该要哭得个女人似的抱着我么。”

“你才需要闭嘴。”以吻还吻。

任温爵轻轻地抚过刚被亲吻的厚唇。

“技术烂透了,”邪恶地勾起唇角“不过,”揉揉眼前人柔软的头发“你明天别想下床了。”抱起走向大床。

“你… 你… 你… 不要… 你… 停!”

“不要停是吗?那就不要停了后天也别想下床了。”

修罗终究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择手段地逆转上天安排的命运夺回了属于自己的一切。

一室春色旖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